鱼言

本号→炼炭←固定
永远喜欢温柔的少年ʚ❤ɞ

if:未来设定,轻微科幻(?其实是瞎编)设定是生态环境比较脆弱恶劣的未来,太阳风暴频繁地影响着地球的电子通信设施。(也没什么意义的一个背景)

因为眼部受伤而暂时在家待业中的炼找网友聊天找到了炭,渐渐地熟悉成为了朋友,在炭的建议和开导下炼决定做眼部手术装义眼,炼的鼓励和理解也给炭面对生活的勇气,然后炼单方面(自以为)网恋了

有一次提到对未来的畅想,炭说想看极光,因为极光是由于太阳风暴而产生的自然奇迹,但是因为身体原因看不了。炼觉得这个理由很奇怪,不过还是对炭说他可以去看,到时候可以给炭直播。

然后一次因为太阳风暴而导致的全城通讯中断后,炭失去了联系。炼找了好久但是找不到炭治郎这个人存在的痕迹。

一天夜里炼接到了炭的通讯请求,炭道歉,炼说不用道歉,但是你要知道,这样我会担心。你难道不明白我喜欢你吗?炭沉默了很久说我也爱着您,但是——

通讯中断

tbc(为什么一个脑洞也tbc)


评论(3)
热度(6)

© 鱼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