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言

本号→炼炭←固定
永远喜欢温柔的少年ʚ❤ɞ

if:魔法少年☆炭治郎和炼狱老师的鬼灭学园pa

开面包店的灶门家的长子、鬼灭学园的普通好学生灶门炭治郎有两个秘密:

1.炭治郎是一个肩负着“每天晚上都要到别人的梦里捕捉吞食美梦的梦魇”的使命的魔法少年

2.炭治郎对自己的历史老师炼狱杏寿郎先生,绝赞暗恋中

第二个秘密,还是因为同桌善逸发表了:炭治郎,你知不知道上历史课的时候你的心跳声比我面对喜欢的女生时的心跳声还大啊!←这种言论才自己发现的

总而言之,有一天晚上,炭治郎发现梦魇的踪迹,进去了才发现是炼狱老师的梦(老师居然穿着大正时代的服饰,带着刀!还是什么鬼杀队的成员,好奇怪!),轻松地抓住梦魇封印住后,看到大正炼狱先生坐在火车上,而梦里竟然还出现了“自己”和同桌善逸、好朋友伊之助——还都是鬼杀队的成员!

炭治郎以局外人视角看完了整个无限列车篇的故事,看到梦里的炼狱先生死去了,炭哭的特别伤心,这时候大正的炼狱先生突然出现在他背后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炭治郎惊讶地像大正炼狱问好,炼狱笑着摸摸他的头,看着梦境中的也哭的很伤心的大正炭说,完全一模一样嘛。

两个人开始谈话,炭问您是炼狱先生吗?还是梦的造物?大正炼狱说你看到的也许都是曾经发生过的事哦,两个人一起看着大正炭去炼狱的家交代大正炼狱的遗言,这时梦境开始崩溃了——炼狱老师要醒了,大正炼狱突然说他喜欢大正炭并且抛下:现代的炼狱也喜欢你哦,炭治郎要不要也试着主动一点呢——这样的炸弹发言,说完大正炼狱和梦境场景都消失了,炼狱老师站在原地像炭炭张开双臂,炭在大正炼狱留下的言语激励下,扑过去拥抱了炼狱老师,没有忍住踮起脚尖吻了一下炼狱老师的唇角——回到了现实世界中

炼狱老师大概会觉得这就是个梦吧,白天的炭治郎这样想着,有点懊恼自己的鲁莽,也许老师一醒来就忘了自己做了什么梦呢

炼狱老师看起来和平时一样精力十足地上课,如果说有什么不同就是看上去心情非常好,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异样——直到炼狱让炭治郎放学后留堂

放学后,炭治郎忐忑地一路跟着炼狱去了天台。夕阳下炼狱说,他昨天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梦,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的美梦可以成真。

炭:???!!!

炼狱:没错灶门少年!我在向你告白!你愿意接受老师的爱吗?

炭:不是,这也太犯规了吧!我好不容易下定了毕业后就表白的决心……

炼狱:这就是大人的担当哦灶门少年,让少年人先表白的话身为成年人的我就太失格啦!

炭闭眼红脸:我接受!那么炼狱老师也请接收我的告白!我从一开始就喜欢您了——

剩下的话消失在唇舌交缠的水声里,以及炼狱杏寿郎含混不清的一声“我接受”中

可喜可贺,愿每个人都能美梦成真。


番外故事:少年善逸的烦恼

我妻善逸,鬼灭学园高一的学生,最近陷入了非常大的烦恼之中,居然不是因为自己交不到女朋友

善逸也有一个秘密,他一烦恼,就喜欢上网在论坛发树洞

【树洞】我同桌是个非常温柔的男生,但是我总觉得他有点奇怪!

0l

他必然有什么秘密!

51l

我同桌居然有两个妹妹!!!!!!两个!!!!!!!!这不是人生赢家而是人生赢家×2了岂可修!!!!!他到底还藏着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可恶!

113l

历史老师看同桌的眼神怪怪的,他们之间必有苟且

215l

同桌看到历史老师居然心跳加速到我的耳膜都受不了的程度!也适可而止一点啊!老师也是一样!他们都还没有意识到什么吗!太可怕了!!!

306l

草,看到我同桌和老师接吻了,我该祝福他们吗,这种事说出来会被揍吧,一定会吧?

——然后在坛友的热情鼓励下,第二天善逸找到了炭治郎,恭喜他成功表白

?????!!!你怎么知道的????by打算毕业再公开的炭治郎

——啊,我看到你和老师接吻了……炭治郎你冷静一下啊!!!!救命!!!!

接受了炭治郎恼羞成怒下充满同学爱的头锤了呢善逸君()

end


评论
热度(10)

© 鱼言 | Powered by LOFTER